tags: ASMR , みやぢ

我想要瑟瑟,又同時想要快樂:(


前言

i do not wish to be horny anymore,I just want to be happy.

身為一條可憐的狗,我不想再瑟瑟下去了!我只想要快樂啊啊啊!

有沒有一個兩者兼具的方案

放心,本篇文章會介紹一位,可以瑟瑟又讓你充滿戀愛氛圍的聲優。
戀愛的感覺跟我想要快樂應該不衝突吧。


みやぢ是一個怎麼樣的聲優呢?



圖片取自みやぢ的推特網頁


背景&簡介

  • みやぢ是一位同人聲優,一開始是在Twitcasting上進行直播活動。(圖片大概像這樣)

  • 個人社團叫做「みやぢ屋」,並且自行撰寫腳本及擔任聲優。

  • 後來在2017年轉往Youtube發展。目前為一位全職的自由聲優創作者。
    みやぢ的個人網站上可以看到非常多相關資訊。

  • 和她為好朋友的聲優為「浅木式」,兩人常一起玩遊戲。

  • #みやスペ
    みやぢ常在早上洗澡時開設Twitter Space和觀眾聊天,說洗澡是みやぢ最放鬆的時光也不為過。

  • 超級夜貓子
    みやぢ常在Youtube開工作台,大部分都從凌晨2點開到早上7點(台灣時間)。有觀眾認為みやぢ是不是都只睡3到4小時,みやぢ個人表示平常都睡將近10小時所以才那麼會熬夜。



特色

  1. 聲線多變。
    みやぢ的作品涵蓋低音到高音,並且兩者都詮釋的相當優秀。みやぢ自己曾說過喜歡低音的感覺,因此不斷做低音的練習才有現在的成果。

  2. 擅長扮演老師、女友、鄰家大姊姊等等親密的角色。因此以溫柔的年上姊系角色著稱。💕

  3. 代表色為「黃色」,因此人設都是以黃色為主。

  4. 英語不錯。小弟我曾經被用英文回過superchat。



作品風格

  • Youtube上的投稿通常落在5到10分鐘,直播則為1小時。

  • 除了溫柔屬性之外,偶爾也會扮演使壞、惡作劇的角色。

  • 戀愛感MAX
    大部分みやぢ演出的作品都帶有戀愛的氛圍,有些是大人對於照顧幼仔的愛、也有些是單純的喜歡男主角,基本上是純愛派的大勝利。
    尤其是みやぢ詮釋的高中同學,讓我重溫了好幾次高中青澀的愛情阿......🥺
   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就是ㄌ 哈哈



愛好

😃
--------
泡澡 --------
料理 --------
玩遊戲 --------

抱歉,我還真的不知道她討厭什麼😢



活動範圍

  • Youtube主頻道

投稿的音聲作品通常都附有劇情。也有單純的耳かき、梵天。


  • Youtube副頻道

副頻道主要進行雜談、歌唱、遊戲等等的內容。


  • NicoNico放送

比較刺激的耳舐め以及実写類型的直播內容都會放在這邊。


  • DLsite

DLsite是みやぢ唯一有成人向作品的地方,大部分都以「みやぢ屋」的名義上傳作品。


  • Ci-en

各階層的訂閱服務,詳細可以參考這邊。在上面會公布每個月的直播行程。
付費的會員可以享有預先試聽Youtube作品的投稿,也可以觀看みやぢ平常寫的日記☀。



趣聞

1. 極激辛final挑戰

因為壓力很大所以想吃「極激辛final」泡麵這件事,並且單純的想挑戰看看。



後來發的文:
譯:
大家直播看了嗎?(得意臉)
雖然我拋下狠話說我很會吃辣,但是這東西真的的太強,我覺得我不應該輕易嘗試的......。



2. 料理達人

みやぢ常常在推特分享自己做的料理,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美味🤤



3. 超大3D

在主頻道30萬訂閱突破之後自己便宣布3D化,角色用みやぢ的人物設計。
雖然3D化了,但みやぢ沒有打算以Vtuber的身分出道,只是覺得有時直播能夠使用而已。
我說那個,也太大了吧。



作品推薦





結語

みやぢ是少數能夠囊括全年齡向和成人向作品的聲優。
推薦大家可以聽聽みやぢ的雜談直播,會有滿滿幸福感!

這邊附上一支みやぢ在Youtube上傳的作品
希望大家也能夠脫離瑟瑟體會戀愛甜甜的滋味💞
另外,みやぢ的頻道常受到敏感內容警告,現在影片幾乎設有年齡限制。
請大家動動手指轉戰到Youtube觀看!


外部連結及參考網站

みやぢ日常垢
みやぢGames
みやぢ官方網站
みやぢ萌娘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