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: ASMR , 陽向葵ゅか

你的聲音就像春天的暖風,讓我忘記冬天的寒冷。


前言

以下的故事為真實案例

我上了一整天的班,身體疲勞的走進家門直接躺在床上,那天晚上我滑著DLsite的頁面,看到了一部關於「社畜和辣妹的同居生活」的作品。我心想,這不就是我正需要的嗎?
那天晚上,我一邊流著感動的淚(各種意義上),一邊抱著枕頭安穩的進入夢鄉。

陽向葵ゅか是一個怎麼樣的聲優呢?

這是陽向葵ゅか的聲音sample,好聽到讓人耳朵懷孕😭



令人敬佩的產量

陽向葵ゅか自2016年開始活動之後就相當活躍,至今(2021-12-05)已在DLsite投稿492件作品,數量領先所有聲優。
平均兩天發表一部作品的產量令人嘆為觀止!我說葵姊,你的聲帶不會受傷嗎ಠ_ಠ?
以下為部分聲優2020年12月~2021年12月的投稿件數。

排名 聲優名稱 投稿件數
1 秋野かえで 226
2 陽向葵ゅか 191
3 柚木つばめ 177
4 涼花みなせ 133
5 逢坂成美 119

背景&簡介

  • 個人的社團為 「あまがみドロップ」,可以發現其作品的角色都是參考陽向葵ゅか設計的。
  • 在Youtube和niconico都有直播頻道,並擁有自己的Live2D。
  • 飼養一隻超可愛的黑柴柴名叫「こむき」🐕。
  • 交友圈相當廣。例如跟7位聲優一起玩《Gartic Phone》,包含上一篇介紹的みやぢ。

特色

  1. 演繹角色時認真入戲,帶入感十足(●’◡’●)。
  2. 平時說話聲音甜美清澈,輕聲細語時聲音則穩定令人感覺安心舒適。
  3. 不只聲音好聽,其音高準確,擅長唱歌。會在Youtube投稿翻唱歌曲🎤。

作品風格

  1. 作品中姊系、母系的角色佔大部分❤。
    • 母系角色聲音充滿包容力,給人十分可靠的感覺。好想變回嬰兒。
    • 姊系角色聲音扮演到位,無論辣妹或是鄰家大姊,都控制的游刃有餘。
  2. 一般都在DLsite上發表作品,扮演的角色相當多元,R18居多,篇幅不固定。

活動範圍

  • Youtube頻道

以直播遊戲為主。也有部分的翻唱投稿及ASMR作品。


  • NicoNico放送

以「陽向葵ゅかとお耳の戀人ASMR放送」為名,內容為耳かき、耳舐め、添い寝(陪伴睡眠)、雜談


  • DLsite

跟其他社團合作之外,自己的社團「あまがみドロップ」,也在網站上販售音聲作品。


  • Ci-en

各階層的訂閱服務,詳細可以參考這邊,方案都不會太貴。



結語

陽向葵ゅか的聲音宛如一方陽光,將你包圍,令人感到安心暖和。
在我心力憔悴時,她的聲音總是成為我的依靠。希望大家聽聽這個作品。

這是和WaP合作,一個母愛爆棚的音聲作品。
最後,希望陽向葵ゅか也能在你心中留下一席之地!
感謝您的閱讀✨



外部連結及參考網站

陽向葵ゅか的推特網頁

陽向葵ゅか萌娘百科
陽向葵ゅか個人網站
あまがみドロップ